三阳开泰

爱写拍的阳

社会主义师生情

 @夜过天微白  原著属于大白,大白属于我们大家。


余老师:我磕了我先生和小叔子的cp。


筱筱:我磕了好久我家霸总和他老师的cp。


余老师和筱筱成功的握手手。


————————————————————————————


又是一年团圆的季节,今年的大闸蟹格外的美。


陈小轲和他的筱筱下班直接回了六栋老师家。


挥舞着小胖手的多宝小朋友看到开门的是他最爱的叔叔,一头扎到陈轲腿上,陈轲顺手把小朋友捧到洗手间,开始进行例行的进门消毒程序。


有着近三十年代沟的两个人在洗手间嘀嘀咕咕好一阵,不知道陈轲说了什么,多宝惊叫一声,小胖手捂着肉乎乎的小嘴从洗手间颠了出来,趴到余老师的耳边用全家都能听到的声音说,“叔叔说,爸爸打银可疼啦……”


何景深从厨房出来,一脸平静,一切情绪都藏在薄薄的镜片后面。


“过来帮忙。”他对收拾干净自己的陈小轲说了一声,对客厅的妻子和筱筱招呼了一声,又回厨房忙了起来。


陈小轲对多宝小朋友做个抓住你的手势,咬了咬下唇,扭头进厨房帮厨。


余清莲和王筱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好好磕的眼神,同好的暗号对上了。


“我小时候人很皮,老师那时候也年轻,脾气还比较大。实在管不过来他就老喜欢揍我……”筱筱突然想起来,第一次见家长归途的时候,陈轲对他说的那段话。


于是,蛛丝马迹都明晃晃的告诉她,一个事实,并不是小时候,而是……


当年的陈总经常闪到腰,坐都坐不得,春节前闪,清明刚过又闪,又经常瘸,一瘸瘸几天,又常常站着开会,属下陪着站,兄弟单位围观陈总站着……


哦,原来是酱紫的啊……筱筱想明白一些往事后,发现,自家霸总的人设啊,崩的就剩下个渣渣了啊。


“三天两头身上带伤,怎么泡妹子……再喝回去得被老师揍死……我还欠着顿大的呢。早晚被揍死……他可喜欢揍我了。就喜欢揍我。”余清莲也想到了那年醉酒的陈小轲吐出的真言。联系下每逢何景深加班后陈轲必腰肌劳损,余清莲和王筱对视了一眼,唔,一切都在不言中啊。


晚餐的时候,余老师总是忍不住审视师生两人的互动,而筱筱呢,总是想瞄她家霸总的后面。


好好磕啊……




评论(96)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