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开泰

爱写拍的阳

黄小舒:我才是大师兄,(╥╯^╰╥)

蹲在草稿箱里很久的黄小舒,原著属于大白 @夜过天微白 ……ooc属于我


现场观摩了办公室PUA,并成功用找伞送伞搅合了baoli现场的黄小舒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暴雨中,漫无目的游荡在雨夜空旷的校园里,往事一幕幕……


意气风发~啊!拿着云地C市建设投资总公司的offer十分满意的黄小舒仰天大笑,工地啊,老子来提桶打灰啦~


一脸蒙圈~啊?22岁的土木工程系研究生也算是年少英才,满满自信的黄小舒,还没开始传说中的打灰,就被一个据说是云地西南总监的秘书的冷姐姐连人带行李的给塞进了回A市的飞机,哦,还有周一去总部上班的口头通知。


不知所措~啊?我是学土木的嘢,工地才是我应该去的地方……


怒发冲冠~啊!这谁啊,竟然说我黄小舒没啥本事,全靠走后门,老子是T大的研究生,研究生你知道伐……


异常愤怒~这是什么鬼题目,是你们调我回总部哒喂,然后就用这样的题目羞辱我,我!不!服!


惊为天人~哦,这是人能做到的吗?录下来,传网上!膜拜啊~测评现场的黄小舒以为自己看到了神仙!


“啪……”刚刚发生了什么?陈总对我打了个响指!啊!


天生不服输的黄小舒,废寝忘食的研究陈轲的图稿和作品集……


直到叔叔逼婚到眼前!


啊,流言竟然是真的……




震惊!!!我竟然真的是暗箱操作到总部的,看着叔叔洋洋得意的表情,我原来竟然被当成那个何##晋职称的交换筹码……


“陈轲,balabala……”叔叔滔滔不绝。


“何景深,balabala……”


“陈轲和何景深,balabala……”


火冒三丈和叔叔不欢而散的黄小舒就听明白了一件事儿,陈轲是何景深收进门的学生,亲学生,本科的时候就一直被何景深带在身边教导;当年何景深出事,第一时间不是跑关系降低影响,反而先想方设法把陈轲送出国,为此不知打了多少电话求了多少人……


刚刚回到总部上班没多久的黄小舒想到设计部暗戳戳的传言中,陈总背后有高人,据说是陈总的老师……


黄小舒似乎找到了高人一身本领的源头,开始琢磨起了何神……


辞职……备考……黄小舒顺利的成为了何神的第一个博士研究生,大师兄的头衔还没热乎就被通知:


“陈轲是我的第一个学生,你们的大师兄。”











评论(40)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