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开泰

爱写拍的阳

要想抓住怨种学生的人,一定要先抓住他的胃

要想抓住怨种学生的人,一定要先抓住他的胃


—————记陈小轲的美食年华


 @夜过天微白 原著属于大白,大白属于我们。


我不知道我写了啥,也不知道还能写啥,那就写个菜谱吧。


小陈轲吃到的:


腊肉炒豌豆,炒西兰花——复习规矩+临摹图稿——皮带+戒尺


韭菜猪肉馅饺子——数学惨案——藤条


特伦顿的陈轲:


普罗旺斯炖菜,配切片的法棍面包,黄芥末酱


刚刚回国的陈轲:


一碗面——藤条


重回师门的陈轲:


鸡蛋面,红彤彤的苹果


不知道吃了什么——垃圾短信——皮带


第一卷的陈轲:


蘑菇土豆培根浓汤,披萨——作业,作风——皮带


培根芝士卷,意大利香肠,五色考伯沙拉,两杯现磨的咖啡


沙拉,意面——第一次清理门户——巴掌+藤条


火腿鸡蛋卷饼,咖喱


几杯水——徒手制图,师妹住院,伪造体检报告——巴掌+腰带+藤条+胶带


甜牛奶——日本之行——皮带


第二卷的陈轲:


家常小菜——三入师门,偷看老师硬盘——皮带


家常菜——六十分的作业——藤条


家常菜——替三三写作业——藤条


炖鸡炖鸭炖鸽子,烧鱼烧肉烧排骨——跪省感冒


烤土司


第三卷的陈轲:


牛肉丝,菜汤,米饭——二打刘雨涛——核桃木棍子


家常饭菜——日本赌约——巴掌+藤条+胶带


馄饨——再次清理门户——巴掌+小号棍子+藤条


花生米,方便面——套话


“我小时候人很皮,老师那时候也年轻,脾气还比较大。实在管不过来他就老喜欢揍我。我也就贪他这口排骨。不然早被他打跑了。”


所以,陈总说的都是真的!!!!

评论(60)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