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开泰

爱写拍的阳

陈小轲:老师要修理我,怎么办?(1)

啊啊啊, @swswsw 一大早上的快被刀死了。


 @夜过天微白 致敬大白,原著属于大白,大白属于我们,ooc属于我。


————————————————————————————


书接上文啊……


被修理的挺惨挺惨的陈轲,被筱筱安顿好了,公司的业务也被两人安排的明明白白,刚刚好完成了一个大单子,全公司的人都因此获得了陈总批准的一周年假,临近年关,陈总决定连着元旦的假期一起,给全公司的大大小小都放假,安排好一切后夜深了。


筱筱也在次卧偷偷地磕社会主义师生情了。


陷入浅层睡眠的陈轲却睡得并不安稳。深陷噩梦的陈小轲在挣扎,这是那年的特伦顿街头,狞笑的,丑陋的小混混们扒下了陈轲全身的衣物,好冷,仿若婴儿的陈小轲无力挣扎,视角被拉长,建筑仿佛妖魔一般扭曲,啊啊啊,剧烈的失重感,仿佛身处岩浆,浑身剧痛,热,热死了。


忽冷忽热的陈小轲在噩梦中沉浮,突然,一身的汗水从全身的毛孔中倾泻而出,陈小轲醒了,他在深夜中睁大了眼睛,惊惧、厌恶、恶心等等情绪充斥期中。他抓起手机,凌晨两点了。


一个电话打给了潭澈,潭澈竟然很快的就接通了。


“艹,你不说这个东西成瘾性不强吗?我怎么……”陈轲暴躁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卧室,他把自己的情况跟潭澈描述了一遍。


“……药会出现一种特殊现象“反刍”(人们把麦角酸二乙基酰胺分子大量沉积于肾脏内的现象称之为“反刍”),即用过此药的人,如果不再使用,沉积于肾脏内的麦角酸二乙基酰胺分子大量消失的同时,有的又进入人的脑细胞,又在新的细胞中产生新的连锁反应(吸食者称此过程为“外加的旅行”),有些吸食者有意外的再现或“倒叙”,也就是说,吸食者在不服用该药物时,就会有以往服用该药物后的感觉……(感谢百度百科)”潭澈机械的对着手机念着他查到的资料。


“mlgbd,一连串国骂倾泻而出”陈轲暴躁,“怎么办,啊?想办法?现在立刻马上……”


“我有什么办法,等身体把药物都代谢了就没事儿了呗。”


“多久?”陈轲恶狠狠的问。


“十天半个月吧。”潭澈漫不经心,“把咨询费给结一下。”


“艹,想办法解决问题,问题解决不了,我给你pi的咨询费。”陈轲火冒三十丈。


“也不是没办法。”潭澈的声音飘忽了一下。


“说!”


“让你老师出手。”


“啥?”


“打一顿,大脑释放的多巴胺会加速LSD的代谢。”一个不正经的主意被一个逗比医生说了出来。


“我TM刚刚挨了一顿狠的,就出现这个状况了,你让我……”陈轲要气死了。


“是啊,就是这个帮你排LSD呢啊。”


“我说不出口。艹这是什么SB主意。”


“好吧,我帮你说,记得咨询费啊。”话音未落,电话被潭澈一下挂断了。


“欸,欸……艹”陈轲一把将挂断的手机扔了出去。


——未完





评论(79)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