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开泰

爱写拍的阳

陈小轲:老师要修理我,怎么办?(2)



啊啊啊, @swswsw 快被你刀死了。


 @夜过天微白 致敬大白,原著属于大白,大白属于我们,ooc属于我。


————————————————


陈小轲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夜到天明的,清晨,筱筱接过对门给料理的早餐陪陈轲吃完就去公司处理放假值班等杂事了。


筱筱出门不久,何景深走进了陈小轲的卧室。


趴着的陈轲抬头和站在床前两米远的何景深面面相觑,一时无言。


足有一分钟,何景深的表情十分复杂无奈还有点好笑,他斟酌的开了口,“戒断反应这么严重?”


“啊。”陈轲也很无奈,叹气。


“潭澈早上给我打电话了。”


“潭澈给您打电话了?”


同时开口的两个人,陈轲垂下头把自己拍在床上,“您先说。”


“他给我介绍了你现在的情况,需要我的帮助。”何景深决定快刀斩乱麻。“他说,你需要持续的痛感来帮助身体快速代谢掉残余的药物,同时,痛感可以帮助你分辨现实和幻觉,从精神上戒断药物。”


“哦。”陈轲生无可恋。


“我现在需要知道的是哪一种痛是持续的。”何景深说完,发现陈轲不只头耷拉了下来,连耳朵和尾巴都一起垂了下来。


何景深看着仿佛是霜打的茄子一般没了精气神的陈小轲,“你自己选着。我先去学校。”说完,何景深轻轻的带上了房门去上班了。


留下陈轲一个人在凌乱。这个,这种事儿也好DIY的吗?


“艹”陈轲郁闷。


他慢慢的撑起自己,从床上爬了起来,慢慢的踉跄的在卧室转了两圈又两圈。


拉开衣柜门,抽出最细的一根皮带,拎着皮带挪进书房,把树脂教鞭,核桃木棍子和皮带统统摆到了书桌上,又从书桌的抽屉里抽出两把绘图尺,一把钢制的一把有机玻璃的T形尺,想想把后者又塞了回去,转了一圈想了想,又从书柜中翻出来一柄紫檀木戒尺,就和当年小陈轲拜入师门的那一柄,一样的材质,但是厚重许多。


用哪个呢?陈小轲陷入沉思。


——————————(未完)


彩蛋是谭澈和何老师的对话。








评论(110)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