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开泰

爱写拍的阳

黄小舒:每天狗粮吃到饱~

 @夜过天微白 原文属于大白,大白属于我们,哈哈哈……


成功成为了何景深的第一个博士生的黄小舒,真是每天都被震得蚊香眼,哦,原来这才是真正的神仙啊~陈总跟何神比起来,切~赝品!


身为何神的第一个博士生的黄小舒是很自觉的担负起了实验室大师兄的责任的,虽然,还有一个传说中的大师兄~


不过,他不是好久好久都没出现了麽~


臆想中的扶正并没有到来,作为如夫人的黄小舒终于等到了那传说中的原配露面……(我写了什么鬼)


时隔两年,终于那个人再一次站在了舆论的风口,哦,这次是从云地单飞,加入A大,还捐了个楼~


这个剧本是不是拿错了?啥师徒情深,父慈子孝,怎么到了这俩人这里就这么诡异呢?


陈总竟然拉黑了何老师的电话???微信不回???语音不接???


当年价值500万的师生情呢?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啊??




哦,从来见人讨债而不得,从来没见给人送钱,花式送钱而无法成功哒,真是长见识的伐?


这样……那样……震碎眼球的连环操作后,哦,何老师的组群里出现了一个备注为大师兄的家伙,(╥╯^╰╥),我才是大师兄呐,我是特大师兄……


从此,何老师的无数特殊待遇都属于那个大师兄了……(╥╯^╰╥)


只要有关于他的信息是秒回的,何老师的组会是他主持的,何老师亲口承认了他是何老师的第一个学生,何老师给他搬凳子,何老师给他倒水,何老师专注的看他……


【求求老师再爱我们一次】(╥╯^╰╥)


何老师给他挡酒,何老师送他回家……


最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叫何神“何老师”,只有他只有他叫的是“老师”,一字之差,天壤之别,(╥╯^╰╥)


啊啊啊,他竟然和何老师住在一起。


何老师的汤是炖给他的,何老师的排骨是烧给他的,何老师还给他做糖醋鱼……


【组会虐我千万遍我待组会如初恋】(╥╯^╰╥)


直到那个倒霉催的刘雨涛空降到了课题组……


大师兄压刘雨涛退学的那个晚上……


哦,原来,这个大师兄和何老师是这样的关系啊……


耶,我怎么一点都不醋了呢?奇怪呀……


何老师和大师兄每隔一段时间的互相拉黑是怎样的一种情趣呀?好奇呀……



评论(4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